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遙遠的差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差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看青雲志的時候,我就在想為什麼最後必要死了。

  在看網友相關的評論的時候,我更想不明白了,為什麼不要死後那麼多人都期望比較會復活,並且覺得在第二部中比較復活,會變成理所應當的。

  如果這個角色並在別人身上不是趙麗穎演的,也不是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形象,會不會他們也有相似的想法呢?期待這個角色復活,期待他重新回到我們的事業。

  我想這大概是不可能的吧。

  也許只是因為我們內心存有一定的感情所在,所以把這個角色的感情寄託當成了我們唯一的宣洩點。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做出的許多感性的判斷和認識,對於這一方面來講也是非常切合實際的,難道是他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想的那麼遙遠,但是你的所作所為也能夠出賣你的心中想法。

  也許堅持並不在於一天兩天的差別。

  也許認識你依舊顯得那麼遙遠。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差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