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2)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2)_1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小景

只見幾十隻鴿子飛了過來,後面竟跟着一連串兒拿着AK-47大鳥大炮的美國佬日本佬俄國佬!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句歌詞的含義,鴿子不象徵和平那肯定代表戰爭啦!只聽“轟轟咔咔叭叭”幾聲“交響樂”,怪獸被他們給放倒了,防禦層即攻擊者也消失了。

  這時,我想起了被困的同學和老師,以及瘋了和死去的人,他們該怎麼辦呢? *

  *

  *

  “怎麼回事?操蛋的,他怎麼可能大勝仙魔護呢?魔笛的防禦對仙魔護來說不堪一擊!另兩個火、天也是些三腳貓功夫!”阿星怒吼了一聲。

  “Sorry!屬下該死!”

  “唉!”阿星嘆了口氣。“太極的靈魂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那些是完全無形無像的虛體,可以穿越許多東西,希望它們的魂不要敗在魔笛下。 *

  *

  *

  令人更為驚郁的怪象發生了!剛才仙魔護太極倒下的地方竟冒出了一團水紅色氣體和一團藍色氣體,是和魔笛差不多的藍色。“果斷沒商量”和“醜女”老師畢竟見多識廣,僅一看就看出來了,一團是純陽火,一團是冰何水。當“醜女”老師報出純陽火這個名字時,我立刻想到了飄邈里的炫疾天火。一聽這名兒就知道邪門兒。我又沒有紫炎心①之類的火性法寶,呆會兒被燒死也不一定。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那團叫冰什麼水的還可以試試。它應該和追邈有點兒關係。

  說時遲,那時快,那兩團東東疾速飛來,我本以為肯定會先把那位老師搞掂,不想第一個受傷的卻是我。那它們彷彿知道是我殺死了仙魔護,同時向我攻擊!我立刻放出仙水防禦,完全沒有任何聲音,純陽火就撞在了那防禦上,只見它迅速化成了一個小點兒,努力地鑽噬着,想把我的防禦弄開!而另一才,則用全力去衝撞被噬之地。沒有任何破損的聲音,火團全球電信理因耗盡而滅,而藍色的團團,卻徑直衝到了我面前!

  我不敢多想,舉起追邈橫在眼前,這一下,就連兩位老師都驚呆了,他們何嘗不知道,一個法寶可以能根據時間和所獲的技巧來進化,也可以通過把另一種東西融合在法寶里來進化。我的追邈便是如此,這種進化總共有3次,但許多人只是在第二次修鍊時就灰飛煙滅了。像魔笛這種歌族至高無上的法寶,必然會與那冰何水相融。雖不讓主人死去,便很可能會損毀,一但損毀,他們的復仇大計就完了!但阻止卻來不及了。 我萬萬沒想到冰何水的力量會如此強大!雖然有追邈擋着,但我仍是鮮血狂噴!藍色的氣體硬生生地逼進追邈內,追邈就是在脹大,看上去是想破裂成碎片。我的嘴一直呈着“O”形,血絲正在我的嘴角頑皮地盪着鞦韆。

  終於,追邈開始縮小,越來越小,最後跳立在我的指間,驚訝之情是根本不能表達出來的。追邈似乎毫髮無損,反而更為壯大了。我並不清楚,追邈正即將面臨一次最危險也是最極進化,我正一步步掉入危險之中。

  剛才的情景我竟然可以做出解釋,真是天才的大腦。我再次估計是冰何水像天、火融入紫炎心一樣融入了追邈,我感覺整個人好像脫胎換骨了一般。 *

  *

  *

  “什麼?連靈魂也給幻那小子破了?他你老母X的,老子X你媽的X!”阿星破口大罵,一個黑色的光波從他口中噴出,“轟”的一聲,機關門打開了,裡面竟是夕。阿星怒吼一聲,操起從歌族盜出的上五品法寶其二法寶??無形架。狠狠地發出通令,命屬下無論如何得把幻幹掉! (①見飄邈之旅,蕭潛著)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2)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