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已。是一隻拉姆。?是我的主人。 

 她曾溫柔地撫摸着我,說,“我希望你能夠飛起來。” 

 飛?!開什麼玩笑! 

 “可以的。這一直是我的夢想。”那你不能飛,就要把這個不實際的夢想丟在我的身上嗎?! 

 我覺得?並沒有把我當做她的夥伴,只是拿我實現自己的夢想。然後我義無反顧地走出了那個溫馨的家。 

 當?再發現我時,我已經被凍僵了,一直瑟瑟發抖。“你來找……幹什麼……我……”含糊不清的話,?還是聽懂了。“已,我並沒有把你當做實現自己夢想的工具……回家吧……” 

 當時的自己太嘴硬。其實心裡是特別希望?把自己帶回去的,像以往的冬天,端給自己一杯生薑紅糖水喝,給自己做好吃的東西。 

 然後我昏倒在?的懷抱中。溫暖的懷抱中。是幸福地。如果?不在乎我,根本就不用來找我了啊。 

 我堅信,我們是最好的夥伴,所以一直在一起生活了兩年。或許並沒有那麼久,只是因為和?在一起的時候過得很快樂,時間也過得很慢。 

 一直就這麼快樂。 

 直到今天我才想起?的那個夢想——飛。 

 “?,你放棄你的夢想了么?”“沒有呢。”?抱起我,走到了屋頂。 

 屋頂上……是,一副巨大的風箏! 

 “等我完成後,我們就能夠在天上飛翔了!”?溫柔地看着風箏,然後看我。 

 “我記住了。我會等你實現。然後我們一起在天上飛翔。” 

 …… 

一年。又一年。 

 ?的風箏仍舊矗立在屋頂,而?仍舊沒有完成。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富裕。?說,為了風箏,她欠了太多。她說,她幾乎快要放棄了。她不能保證,在風箏完成前,她能不能還在這個世上。 

 一點也不好笑。?,你的風箏已經快完成了,怎麼能半途而廢! 

 “是啊。已,等我。等我。我一定能夠完成。” 

 然後有一天,?說,風箏完成了。她的表情極其平淡。 

 經過時間的沖刷,夢想的印記已經變淡了吧?我曾經無數次想過,?會在一個夏日的午後欣喜若狂地告訴我,風箏完成了。 

 也是一個夏日。也是一個午後。只是?沒有那樣欣喜。 

 “?,可以飛了么?”“試試吧。”她仍舊抱着我爬上了屋頂。 

 風箏是一個巨大的鳥的形狀,白色。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在閃閃發光。 

 或許是?的夢想在閃閃發光。 

 “?,你的夢想實現了。”“不。能飛起來,才是我的夢想啊。已,你去抓住風箏的杆子,我牽着繩子。只要能夠飛,我就馬上扯繩子,不會讓你飛走的。不要怕哦。” 

 我抓緊杆子,等待飛上天空的那一刻。 

-- 

= =無聊寫的……的確很爛。 

O.O裡面的拉姆是摩爾莊園里的,?是大紅鼻子鼴鼠-/////-

您正在瀏覽: 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