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喜歡獨處,喜歡安靜得聽心底的聲音,喜歡看得最真實的自己。為學習忙碌 ,為成績擔憂,卻很少讓心靈得到寧靜的回歸。 

  忙碌讓人感到累。困,想到的是,睡覺。特別是在午後,會睡得特別的舒服。 

  什麼也不想做,按自己熟悉的姿勢懶懶地坐着,聽着心儀的音樂,讓心緒跟隨或激情或柔情的旋律翻飛。 

  記得,我的夢裡很虛幻,那重複的景色,單調乏味,既是再美,也全都厭倦。鏡頭微微搖晃着,像一部老掉牙的黑白電影,甚至屏幕都已模糊。這也許是回憶的一種方式吧。回憶中傷感,是不以為然的。安靜地寫作,行走,還有安靜地看着你,那一刻的自己在空虛中感到好滿足。 

  洗去昨日幼稚的笑靨,有了青春的風度。不再是小孩,成熟點了,膽大了。可對你,話在此又得擱淺,把一切痛苦都藏在心裡。 

  哈哈,空氣疲倦了,不能承載聲音,我也聽不到你的笑聲,的確有點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