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兄弟,不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兄弟,不籃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打籃球,但我喜歡籃球,我爸說我和籃球一輩子都沾不上,其實不回答也可以看啊!可惜屢遭排斥,喬丹,一個在NBA說句話籃壇也要抖上三分得人物,他那霸道的扣籃,飄逸的三分,匪夷所思的上籃,一切的一切,都表明他是球神. 

  飛人”喬丹——一個集優雅、力量、藝術、即興能力於一身的卓越運動員,他重新定義了NBA超級明星的含義,他是公認的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不僅僅在他所處的那個時代、在整個NBA歷史上喬丹都是最棒的。 

  成為邁克爾·喬丹式的人物,是所有美國人的夢想。邁克爾·喬丹來自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後來進入北卡羅來納大學學習,在那裡,他的籃球天賦開始顯現。加盟芝加哥公牛隊后,喬丹率隊6次獲得NBA總冠軍,5次贏得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稱號。兩度宣布退役,又兩度宣布復出,最終於2003年從華盛頓奇才隊退役。據估計,截止2002年,飛人喬丹的財產總數為4億200萬美元。喬丹是美國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名言:“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放棄。”

您正在瀏覽: 無兄弟,不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兄弟,不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