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r.王 小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r.王 小傳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mr.王 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Mr。王是我初一時的語文老師,想要知道他的故事嗎?就聽聽他的笑傳吧……

  外表:個子不高,也挺瘦弱的。性格:(待會兒就知道)其餘屬個人私密,不好透露……

  我初一時,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Mr。王,很榮幸,他是我的語文老師,他在我們眼中有很多不同的形象:

  幽默大師:王“老”先生

  一開學,就讓班裡的同學感受到他的“與眾不同”。第一節語文課,因為老不見語文老師來,班長大人等不及了,便坐到窗子上準備“迎接”語文老師,王“老”先生進來一瞧,樂了:“這位同學,有什麼事想不開的呀,偏要選擇‘跳樓自殺’呀?”全班頓時哄堂大笑,班長不好意思的從窗戶下來:“老師,我沒有要自殺呀。”王先生一時興緻上來了,傳授起“自殺”來了,曰:“自殺亦要選好法,一哭二鬧三上吊,無顏面。吃毒藥,亦痛苦也。跳樓,死的太難看……因此,既然找不到死的好法,不如優哉游哉的活着,呵呵,此乃好句,眾學子亦要走牢記。”全班再次狂笑,之後,班長則成了“要跳樓自殺的沈XX”

  王先生上課也是一流的,凡是上他的課,無不笑倒者,什麼他都來一點,比如近日有什麼新聞都會跟我們聊幾句,有什麼好看的電視也跟我們說說,待到我們興頭上來之時他又加一句:“忘了你們家沒電視,所以說了也白說。”全班發生共鳴:“切”他則在一旁得意洋洋,氣得我們翻起了白眼。王老先生經常舉一些例子,逗得我們捧腹大笑。王老先生還有一嗜好,愛幫別人取外號,比如前頭說的“要跳樓自殺的沈XX”“色咪咪看着他的彭XX”他還有些經典語句如“不要太激動,一激動就容易衝動,一衝動就容易肚子痛,一肚子痛就要找瀉立停……”

  王老先生有些調皮,他上課時總是悄聲無息的進入教室然後嚇你一跳,你被嚇得一動不動,他也置之不理,開始他的提問……

  讓人恐懼的“噠噠滴”

  每天上語文課要提問都是少不了的程序,回答不出來的你就給我抄,第一次6遍,第二次乘以2,一直下去到30遍,有同學不幸要吵那30遍他總是說:“不多,因為還不到31遍”全班同學再次產生共鳴“暈”,每次上課,你要是不專心,若他一直用眼睛瞪着你,而你沒看到的話,那你就完了。一次晚自習上語文,我們沒聽到上課鈴響了,還鬧哄哄的,他走進來把教室的燈全關了。開他的手機,教室的燈一關,就暗了下來,他開了手機,手機的光正照着他憤怒的臉,恐怖極了,以後我們知道上他的課就再也不敢吵了,安安靜靜的等着他的到來了。要是讓他知道哪個人,不交作業的話,那麼那個人肯定死得很慘。

  神機妙算的“諸葛阿噠”

  每當學到文言文,他就特別注重那些藥劑那些要背的,他都交代得清清楚楚,他交代藥劑要背的那些考試都會有,他有很豐富的教學經驗,小學至中學的文章,哪篇文章與哪篇文章的哪個句子很像的他都知道,而且都能背出來,因此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都排在全級第一的位置上,全級語文最高分也都在我們班,他不得不讓我們成服呀。

  好朋友“ADA”

  他不僅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同學們心中欽佩的偶像,還是我們的好朋友,每到他值班的時候我們班都有同學跟他在值班室打牌,跟他一起睡(當然是男同學),跟他聊天開玩笑,他這個人很愛乾淨,講台上有一點粉筆塵他都不會把書放在上面,於是我們每天都把講台抹得乾乾靜靜的,而他總是說:“你們講台抹得那麼乾淨,我都想睡上去了。”我們總是很欣慰的一笑……

  現在已經上初二了,語文老師換了,不是可愛的Mr。王了,我們7班也散了,有些同學依舊跟着我們的王先生,而我跟部分同學則沒那種福分,跟了另一個老師。我們常常懷念那些美好的時光,聽着隔壁班上語文課發出的陣陣鬨笑,心裡總覺得酸酸的,再看看我們班有些死氣沉沉,有的人都快要睡著了,我常常跟他們說:“ADA”太沒義氣了教3班都不教我們,好懷念抄書的日子呀,真羨慕3班,不知道“ADA”又跟他們開什麼玩笑了……不管初三一定要他再做我的語文老師”

  在此我希望我們的Mr。王,能夠永遠開心,能永遠保留他的那一份童真,Mr。王,祝你永遠快樂,永遠無憂無慮,希望下屆的學弟學妹們別讓Mr。王太操勞。

  Mr。王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繁星中最亮的那顆……

  廣東省韶關市南雄縣油山鎮油山中學初二:海瀠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mr.王 小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r.王 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