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了碧海藍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碧海藍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所有榮華退卻,而你只剩下一身軀殼,不停地忙碌;當所有摯愛變成謊言,只剩下欺騙,無奈等待下一刻絕望;當心抽痛,淚水肆虐滑落臉頰,記憶中浮現的是心中的碧海藍天,純潔無暇。

  當我目睹什麼叫“老來得一子”的凄涼之情,才不得不感嘆,一切名利地位都不在那麼重要了。

  當嬰兒的哭啼劃破天際,那是一個新生命的誕生。而他,卻在一大堆文件深海中不停的忙碌着。這麼的拚命,只因曾經信誓旦旦的許下承諾,要給她們一個家。當嬰兒漸漸長大,步履蹣跚,牙牙學語,他終於肯偶爾停下休息,雖然時間很短暫……當嬰兒有了一個家的責任感時,不在是孩童了,他終於肯停下了,偶爾幫孩子一下,卻不再那麼累了,孩子有了自己的人生,有了家的責任。

  接近半生的打拚,只為了一個家的承諾,那具失去了靈魂的軀殼,因為有家的溫暖而重新擁有了靈魂,才得以重新享受歲月靜好。當所有人都在行屍走肉般活着,心中的那片碧海藍天卻染上了些許塵埃,當他們寫下虛偽的面具時,沉靜時,心中的碧海藍天,如舊清澈……

  安靜享受,那片碧海藍天從不會被世俗所玷污,自己不去觸碰,心中的碧海藍天清澈永遠……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碧海藍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碧海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