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心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世界上另一種奇妙的語言,是一種心情。我喜歡用音樂里的一段旋律加上歌詞來言喻我的心情。

  (一)陽光般的希望

  Comewishmemakeallderamscometure/擁有夢想就有可能/每個人都天下無雙/夢想就不怕張狂

  ??張靚穎《夢想》

  這是一首令我信心大增的歌曲。有夢才有人生,播下你的夢想,無路也有希望;播下你的夢想,踏出一路風光。我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聽着它振奮人心的旋律,大聲地唱着,彷彿我的夢想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未來不是夢!它讓我心情如陽光般充滿了希望。

  (二)淡淡的憂傷

  等着紅燈那個我/還會向前走/也許那幸福的執着/在下一個路口

  ??羅志祥《自我催眠》

  黯然神傷時,這段旋律便脫口而出。每個字眼,都包含着淡淡的憂傷。有人說,我們這個年紀,是充滿活力的年紀,是快樂得單純的年紀。卻不知,成長時,也有許多細小的憂傷與多多的煩惱。那時些沒原宥的哀愁,被埋沒在心底。偶爾我們被風雨阻擋,停留在原地,無法前進,心情就是如此的酸楚與淡淡的憂傷,就像等着紅燈的過程,急噪不安。但是我們依舊不會停下腳步,會勇往直前,義無返顧地走向下一個路口。

  停下時,憂傷瀰漫。

  (三)不知所措的迷茫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黯然神傷的困擾/可以刺激那顆/渾渾噩噩/失去了烈火激情的大腦

  ??林俊傑《熟能生巧》

  有時覺得,我們的生活是機械化的。機械化地吃飯。機械化地上學、做作業、抄筆記、背課文、睡覺。尤其升入畢業班后,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的一個固定模式,毫無新鮮感。如此的生活豈不是失去了靈魂?我穿梭在這樣的生活之間,只有許許多多不知所措的迷茫罷了!似乎我們的思維都形成了一個定式:學生就應該抄筆記、背課文、做習題,否則畢業考就取得不了好成績,初中老師就不會多抓你,中開就考不好,高考就更難說了!考試什麼時候才會存在快樂?

  我不猜透,猜不透。這些念頭也知識偶爾想想罷了。我們的生活縱使迷夢也仍要過。

  我的音樂,我的心情。

  後記:

  也許這段時間突然增加了學習任務,才讓我有了這段真實的想法。我明白,這是無法避免的,我們應用陽光心情去適應、面對、習慣。這種陽光,便源於夢想。一切只為夢想。六月一過,便是我們夢想放飛的時刻!

  我用音樂陪襯記下這段時光的心情,只為紀念。

您正在瀏覽: 音樂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