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從小學剛升上中學時,什麼都不懂,漸漸的認識了來自各各地方的朋友,一起讀書、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嬉鬧。一轉眼五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這五年裡,我們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開心過、意見不合過、一起難過、一起被懲罰或被稱讚、互相關心。像是一個大家庭,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真的好捨不得跟一班傻子分離,但我知道這才是人生的開始,我們的分離意味着每個人都必須去探索自己的未來。

  還記得有一次下課我們因為爭取時間臨時抱佛腳而把食物的飯盒丟在班上的垃圾桶里招來螞蟻和蟑螂,第二天還被罰站和縮短考試時間,想起來還挺可憐的。可能是感情太好,如果能選擇,我相信大家都不會想要分離,現在的我們只能好好的珍惜接下來還在學校的日子了。一想到以後孤單的時候再也沒有人陪,再也沒有朋友在身邊互相鼓勵,真的會很想念。

  學校的畢業典禮那天,每個畢業生都很珍惜最後一次穿校服。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和送花,知道校長通知我們進入禮堂。在畢業典禮上,我們輪流上台領畢業證書和各種各樣的獎。班長把這五年來一起拍過的合照做成影片交給台上的負責人員放在大屏幕上,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的回憶,從青澀懵懂到現在明白醒目,從學弟學妹變成現在學長學姐。

  我想跟我們這一班說,畢業以後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再見面,我知道再密切的感情也會被漫長的時間沖淡,希望下次見面都能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望許多年以後,我們還是我們,不會是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