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原先是西方人過的節日,但是最近這些年,聖誕節進入我們國家,逐漸的和我們的生活融為一體,每到聖誕節臨近,我們國家的人們也非常重視這個節日,聖誕節的節日氛圍也被渲染得非常的濃烈。

  現在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走在大街上,我們可以看見街邊的商店裡布滿了聖誕節的裝飾元素,有小鈴鐺,有小松樹,還有彩燈,這些裝飾品,把聖誕節的節日氛圍推向了高潮。

  班上的同學們也很喜歡過這個節日,大家提前準備好了賀卡,準備在節日當天送給班上的同學。還有的同學準備好了蘋果,以作為禮物送人。

  我認為大家歡迎西方的節日無可厚非,但是我們與此同時,也不能忘記自己民族的節日,不能因為一味追隨西方的文化,而忽略了本國的傳統文化,我們既要歡迎西方的節日,也應該把我們自己國家的傳統節日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