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涼風習習,天空已被烏雲侵佔,內心無比的寂寞與孤獨,淚無聲地從我臉上劃過美麗的弧線,擊碎了透明的夢,滲入大地。當我們從懵懂的年齡中調皮地逃逸出來,呼吸着不一樣的空氣那刻起,便深深地理解了童年那份美好的友誼已離我們遠去。驀然回首,對往日的生活竟多了幾分留戀。

  柔和的陽光從參差的樹葉中漏下來,在我們稚嫩的臉上灑下斑駁的花紋。白霧聊賴的日子裡,背靠背似乎多了一份安逸,把心中的故事織進童年的夢裡。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在田埂上仰望。

  緋紅的太陽將我們的影子拽得老長,向著我們嚮往的地方。和煦的風敲開我們的心窗,把心鋪在平曠卻不單調的田野上。煩瑣的日子,背靠背似乎多了一份恬靜,把煩惱拋向廣袤的大地。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在小小的陽台上遐想。

  周圍的一切都靜止了,風鈴在屬於我們的空間獨奏。泡兩杯清茶,望着馥郁的馨香在杯中升騰起來,淡淡的茶香瀰漫在我們兩人的小世界里。壓抑的日子裡,背靠背似乎多了一份安慰,把不快投給這淡淡的茶香,一去不復返.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在濃蔭的綠樹下,在廣袤的田埂,在自由的空間……

  無數個背靠背,構成了那段雖已成為過去式卻依然令人懷念的美好時光。那是我倆在一起時的歡樂剪影。

  我們將這份情感塵封在心靈的最深處,期許再次重逢,等到該暴露時去讓它吐蕊,讓笑聲蕩滌人間。因為我們彼此都明白,有兩顆心一直牽在一起。友誼,這份獨特的友誼,猶如鐫刻在歲月中的風景畫,需要我們隔着煙靄去撫摸品味,雖然苦澀,但卻幸福。

  與你在一起,我的心靈有了歸宿。

  六年級:奧爺

您正在瀏覽: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年我們背靠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