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是我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是我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這麼一句話:“天空是白雲的家,樹木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大地是植物的家,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要保護她。”

  是的,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應該保護她。可現在,總有一些人為了利益,為了金錢、為了圖個方便,破壞了魚兒、鳥兒賴以生存的家園,可你們知不知道,破壞魚兒、鳥兒賴以生存的家園,就是在破壞我們的家園。

  伐木工砍伐了樹木,使鳥兒是去了家園,“巢破鳥亡”,同時,也使一些自然災害“得逞”,沒有了樹木,沙塵暴、洪水不斷地向我們襲來;沒有了樹木,一片片土地不再是原來的“綠洲”,而漸漸“沙漠化”……

  化工廠排出的廢水、人們隨手扔到河裡的垃圾破壞了魚兒的家園,魚兒沒有了健康的水源,便窒息而死,河面上全是小魚的屍體;有些廢水隨着小河流到一些貧窮的山區那兒,便有些村民誤喝廢水生病,乃至死亡。

  熱電廠排出的廢氣、汽車的尾氣等使天空不再湛藍,破壞了白雲的家,漸漸地,白雲不再潔白,臭氧層也“負傷”了,身上也破了一個大洞,使一些人有了“紫外線過敏”、“空氣過敏”等過敏癥狀和霧霾天氣,有許多人因為霧霾天氣看不清路而在車禍中喪生。

  在許多著名景區的草地上隨處可見各種果、紙屑、方便袋、礦泉水瓶等垃圾,雖然這些垃圾有些可以被當做植物的肥料來幫助植物生長,但是想方便袋這樣的白色垃圾就會破壞土壤,阻礙植物生長,讓植物“無家可歸”,漸漸地,這一片片的土壤就會不再肥沃,從而沙漠化。

  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要好好保護她,如果在任何地方看見垃圾彎腰拾起,不再隨地扔垃圾,安全、綠色出行,多植樹,阻止土地沙漠化,爭做環保的衛士。

  我相信,只要我們保護環境,天空一定會更藍,河水一定會更清,樹木一定會更綠,環境一定會更佳,明天也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地球是我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是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