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8點8時8分,佇立在小山坡上,流星劃過天空,不奢望什麼,只求今晚好夢。 

  “暗月,快點,奧運開幕式到了,”小N在窗口叫喚我回去。“知道了。”話一說完,就急忙回家做在沙發上觀看開幕式。人們在對着時間叫喊道剩餘的時間,“10。9,8……”小N也叫喊道,我只是在看着電視,頓時,煙花散漫,把黑黑的星空裝點得美麗超群,燦爛非凡,窗外也閃閃發亮。這就是讓人激動的時刻了吧! 

  “忽忽,時間到咯!”小N在一旁高興的跳個不停,那一刻我就在想,要是我也去到了北京該多好呢,甚至會做出超格的事跳起來大呼“I love you,Beijing.”。 

  恩,其實那天真的蠻高興的,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年代,千幸萬苦的奮鬥,奧運會終於在我們中國舉行了。可能今晚無眠,激動的心情無法落下。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遙目雅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快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氣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竟爭的起源地。對夢想成真的期待,引領我走過了風風雨雨,回首往事,天真懵懂的我已然成為了美好的回憶,而我們國家也從體育弱國成長為體育強國,發生了閃電的飛躍,我看見了歷史的車輪在永不停息的前進着,凹林匹克也在永不停息的在體育的聖火中燃燒,而這聖火終於要在中國發出燦爛的光芒。 

  2008北京,我為你祝福,為你許願,為你期待,為你加油,為你歌唱,為你吶喊,為你翹首以盼,奧林匹克,我為你放飛希望,放飛夢想,放飛心情,放飛生命的光彩,我依然在等待,時刻在前進,仍舊在執着,我要用心拖起我的夢,拖起心中不落的太陽,拖起生命的希望,把心中不滅的奧運熱情和愛播撒…… 

  2008北京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