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位於校教學樓的第四層,在樓梯右面的最邊端。它既寬敞又明亮,是陪伴我們學習的夥伴。 

  站在教室門前,輕輕推開虛掩着的門。一踏進我們的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擺放整齊的棕黃色桌椅。上課時,它們不僅為我們提供了舒適、安逸、整潔的學習環境,同時也為我們討論問題、得出答案提供了地方。可以說,我們學到的知識其中有四分之一是它們的汗馬功勞。 

  目光稍稍向右移動,你將會發現在你面前呈現的是一塊偌大的烏黑髮亮的寫字板。在校每天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幾乎離不開它,一節課有40分鐘,但至少有20分鐘我們要一齊聚精會神地盯着它看。在它的上面,凝聚着多少老師的心血和汗水,凝結了多少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和期待。它是我們師生之間輸送知識的紐帶,是它建起了師生間傳遞知識的橋樑。在我們學到的知識之中有四分之二少不了它的幫助,它在我們的學習中功不可沒。 

  回頭向左看,你能見到一塊四四方方的小黑板鑲嵌在教室后牆的正中央,這就是我們班級文化的建設地。一畝三分的試驗田,雖然稍稍小了點兒,但上面耕種着的卻都是我們辛辛苦苦精心培育的“優良品種”。瞧,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不就是出自“大畫家”之手嗎?看,那雋秀剛勁的字跡,肯定是“書法家”的手筆了。你是否已經觀察到了語段的優美和通暢?那是一個個“小作家”的佳作;你是否已經欣賞到了設計風格的獨特?那是“小小設計師”們創作出來的優秀方案~~不瞞你說,在這次校板報評比中,我們的板報還頗受校方好評呢! 

  這就是陪伴我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的教室,我愛我們的教室!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