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讀了《十萬個為什麼》之後,讓我進一步的了解了科學,使我心中一個個的大問號改成令人咂舌的感嘆號,記得有位名人曾經說過:書是知識的源泉。

  小的時候,動畫片里的所有的事物都是活的,星星會眨眼睛,太陽會刷牙,月亮會穿衣服……心中充滿了疑問──為什麼現實中我看不到?只見《十萬個為什麼》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哦!我明白了,那些東西只是人們虛構的。

  一天,我正被一大堆科學資料弄得焦頭爛額,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腦海中突然閃過了《十萬個為什麼》,對呀!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能幫我在第一時間找到答案的就是它。“找到了,找到了”。我說道,找到資料的我分外喜悅。

  閃閃發光的星星為什麼不掉下來?為什麼是現有閃電,再打雷的?為什麼有晝夜之分?為什麼春天暖和,冬天冷?自然界真的是太神奇了,有許多許多的大問號等着我們去探解……

  我愛科學,愛那無數個“為什麼”,它讓我成長的腳步飛揚,讓我思想插上夢想的翅膀!

  江蘇蘇州蘇州市吳中區木瀆中心小學四年級:蔡明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