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身邊的“牛”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牛”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的“牛”人 

  要說最牛的人當然是我的爸爸,早上九點起床,上班要遲到了,他匆匆忙忙穿好衣服便走了,可是,剛上車,又下車回來了,我問爸爸:“您怎麼又回來了?”“我沒換皮鞋。”只見爸爸忙得連襪子都穿反了,我指了指襪子,爸爸說:“不好意思,太匆忙了。”他換了襪子,穿了鞋便又出去了。可是,過了一會兒,爸爸又敲門了,他賠着笑臉說:“茶杯忘帶了。”我不耐煩地拿了茶杯給爸爸:“求您一次拿完了東西再走。”爸爸猶豫了一會兒走了。媽媽走出來說:“他還會回來的。”果然不出媽媽所料,爸爸又敲門了,我板著臉開了門,媽媽把桌上的手機給了爸爸,爸爸說了聲謝謝,跑走了。 

  誰知爸爸到了半路,又反程回來了。我問爸爸:“又是什麼沒帶?”他說:“不是的。”“那你回來幹嗎?”爸爸說:“因為今天是Sunday。”我和媽媽當場暈倒,就差送去醫院了。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爸爸您可真“牛” 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牛”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