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一起飛翔 

  我們帶着美好的夢來到了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這是最關鍵的一個學期,讓我們一起帶着美夢飛翔。 

  夢終究是夢,現實終究是現實。現在,懷着美好的夢是遠遠不夠的,它,是虛渺的,我們要面對現實——這已經是小學的最後的四個多月了。在這四個多月里,我們要用萬分認真的態度去面對。認真聽講、認真作業,、認真複習、認真預習。我們要做好十二分的準備去面對小升初。 

  認真聽講:不管是什麼課,都要去聚精會神地聽講,哪怕是副科也是如此,最起碼,也應該給老師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吧。 

  認真作業:我們要做好每一次作業,千萬不能馬虎。不會做的不能空在那裡就不做了,等老師來講,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不會做的就要去想,實在想不出來了,去問一下老師、家長、同學。沒有把握的應當用鉛筆做,這樣訂正時比較方便。當然啦,我們一定要要求自己的作業效率是100%。 

  認真複習: 每天晚上,必須要複習當天學習的功課,晚上睡覺前,還應該把知識溫故一遍,以免忘卻。自己不懂得地方,應該及時請教老師,直到弄懂為止。 

  認真預習:在每天複習的情況下,我們還應該做好預習的作業,這樣,明天上課時就能更加了解所學的知識了。 

  我相信,只要我做好以上的學習,肯定會考上外國語學校的。我希望同學們也能這樣,到時候,才能真正地飛翔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