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涼好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涼好個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涼好個秋 標籤:那個秋天作文 這個秋天作文

  微風兮兮,是啊,天涼了,到秋天了。沒有多餘的語言,只要秋還存留着那些回憶。想來,我也已經度過了十多次的秋了。可是這次的秋能帶我回到記憶深處嗎?能給我更加美好的記憶嗎?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每當回憶到秋天的時候,心裡便是滿是孤獨和傷感。回想自己小時候獨自一人站在窗台上向下望時的情景,那時總能收穫一片金黃,看着太陽下山時的落輝,總是會回憶起那金色的童年。一個小男孩坐在石階上,抬頭望着藍天,望着白雲,望着金黃的樹葉。每當金黃的陽光灑在地上的時候,樹上,台階上。都是暖暖的,一個人沉默不語地低着頭數着落葉,不時一陣清涼的微風吹過,使人一陣舒爽。有時從遠方會突然飛來一隻“枯葉蝶”落到我的肩上,默默的回頭一看,原來是金黃的落葉想念了大地母親。輕輕地將落葉放下,愣愣地望着遠方模糊的身影,小小的身影,心中充滿了期盼。漸漸的身影逐漸變淡,最後消失在了拐角。看着消失的人影,心裡滿是失落。不知過了多久,小小的我又開始了自己的玩耍,天還是那麼的藍,風還是那麼柔和,小鳥的歌聲還是那麼動聽。隨着陽光逐漸變淡,我也彷彿聽到了什麼。不多時從遠方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耷拉着的腦袋猛然向上一抬,便向傳來聲音的方向奔去。不多時,年幼的我便會牽着兩個大手回家,那感覺就好像在危難中找到了避風港。當我回到家,爬上高高的陽台,望向窗外。這時微風便會帶起許多“蝴蝶”與我道別……每當回憶起小小的我,回憶着那當初的美好意境,我便會傻傻的望向窗外。 

  哦,天涼了,秋天到了,今年還會有微風為我送行嗎?還會有金色的陽光嗎?還會有“枯葉蝶”停留在我的肩頭嗎?但願秋永存在我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天涼好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涼好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