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傻人,他可真是個傻人,那個傻傻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明知道有些副科老師不肯接我們班的課,全都是因為我們班人數最多,太吵。可班主任還一樣固執地說:“我們班的所有同學都是有希望的,不能丟掉後面的。”其實丟掉後面同學的話,我們班的不知有多乖,那時考進一中的同學不是一大把嗎?而且班主任的名氣也不知好到哪去。這個讓學生敬佩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明知道今天就是女兒小學畢業考試,還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來上課。我們問他時,居然還不擔心的說:“怕什麼,我女兒可不會讓我擔心的,誰讓她是我女兒呢!”還說不擔心,一節課寫錯的字,上錯的課文還不足以證明自己就是心不在焉想女兒去了嗎?這個可愛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自己開個麵包車就算了,還成天拿出來“顯擺”。“你們長大來可得有些出息,別像我一樣成天開個破麵包車,你們至少開個寶馬。”誰不知道他家有多豪華,這不是擺明了欺負我們嗎?這個“虛偽”的班主任。

  他可真傻。聽班長說,班主任的喉嚨不知長了個什麼,得去醫院動手術割掉,但割掉后,不知道還能不能用現在這樣的嗓音上課了。也許是因為嗓音的緣故吧!班主任一直沒去醫院割掉,不知他要拖到什麼時候。以前聽班主任上課總會覺得很清新,沒有擴音器的感覺真好。可他現在也不得不用擴音器上課了,也許是病情有惡化了吧!這樣也就算了,還要去接四班的語文課。要知道只用上兩個班的語文課可是校長看在班主任的病情下才得到的。可他卻堅持要繼續教四班。這個傻傻的班主任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嗓音能裝下三個班嗎?真是個固執的班主任。

  班主任可真傻,“傻”得連自己的利益,榮譽,健康都不顧。卻“傻”的讓我們放心。放心的在這個班上學習,放心的跟在他那高大的身子後面走完初中三年。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