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周六,可是為了迎接下一周市裡安排的考試,我們全年級都要在周末的時候到學校上課,碰巧的是,今天我們學校是護士執業考試的考點,好多人都來我們學校參加考試了。

  中午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剛剛走出教學樓,迎面走來一個背着挎包的姐姐,貌似她在尋找什麼東西的感覺。等到她走到我的旁邊的時候,她問我:“同學,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學校的食堂在哪裡啊?”我給她說:“順着這條路一直往前走,看到一個小亭子之後再向右轉,再一直走,看到一個國旗杆就快到了,食堂就在國旗杆的後邊”她認真的聽完了之後,很是感激我:“謝謝你啦小妹妹,今天我是來參加考試的,下午還有最後一場,我先去吃飯啦”我笑着跟她擺擺手。

  給人指路的感覺真好,有了一種當雷鋒的感覺,下次遇到需要我幫助的人,我還是會幫忙的!

您正在瀏覽: 指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