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成長中的指路明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成長中的指路明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伴隨我成長,像我成長中的燈塔;朋友伴隨我成長,像我成長中的一條新光大道;老師伴隨我成長,像我成長中的一條新光大道……情絲像軟軟的棉花糖,依附着我的童年。但是在成長中令我感動至深的是親情。

  記得我小時候學鋼琴的情景:八歲就接觸鋼琴,天天練習彈奏!學鋼琴是非常艱苦的,我起初雖然興趣高漲非常喜愛彈鋼琴,但是隨着學習程度的增長和難度的加大我常常因一些技法上的問題所哭鬧。而媽媽卻每一次都在一旁鼓勵我、教導我技法,使我彈出一首首優美動聽的曲子……

  可是,人的耐性總是有的,再一次練鋼琴的過程中我連續遇到了困難,彈出了多個技法錯誤。媽媽也覺得我這一段彈得不怎麼樣,於是稍皺了皺眉頭,頭頂冒出了幾顆豆大的汗珠。媽媽指點起來,可能是因為媽媽得語氣有些過重,我當時得心情也非常煩躁,一股怒氣從心窩衝上頭頂突然站起來握緊了拳頭對準鋼琴直砸,又把椅子掀翻,指着媽媽說:“我以後再也不碰鋼琴了!”並且拿了一支筆在一張廢紙上寫道: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壞的媽媽,我恨你!扔給媽媽之後跑出家門。誰知,媽媽對那張紙條欣然接受,並且拿起了另一張乾淨的紙張再上面寫道:我的兒子是世界上最好的兒子,媽媽非常愛你!當我看到紙條,我的怒氣頓時消去,霎時,我不禁感到慚愧萬分,我感到了母愛那種強大包容力量,兩顆滾燙的淚珠順着面頰流下……

  有人說,親情是一枝鮮花,帶來以無窮無盡的芬芳;有人說,親情是一把雨傘,為你遮風擋雨;也有人說親情是咖啡,先苦后甜,我卻說,親情是成長中的指路明燈,為你照亮成長之路。

  此刻,我感到親情的力量——無私奉獻,奉獻畢生。因為親情,我的成長變得更加精彩,我愛我的童年,愛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親情,成長中的指路明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成長中的指路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