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的指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指路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一條路到底要走多長才能夠讓我們看到前所未有的希望,也許那個時候我們就曾經在烏篷船上確立了自己的夢想,我們想要到達的那一個城堡,對於我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希望的指路燈。

  也許夢想對於我兒而言從來都只是一個想法。我們並不是希望夢想落空的那一天,我們就能夠完全實現自己所有想要的東西,那樣的價值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根本就只是一個短暫的而已。

  就好像我也曾經走到了那麼多的地方去看遍,千山萬水,我知道那個時候我一直心中有所期待,有所盼望。我愛的那一個人,他離開了自己的家鄉,可是卻忘記了他丟下了一個人。

  只不過我在選擇這樣一種方式的時候,早就已經找好了自己的後路,就好像很多人曾經都告誡過我一樣,如果你做一件事情的話,方法如果特別冒險,那麼你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也許這條路走下去走到最後,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都變得不再一樣了,但是你仍舊可以有機會去嘗試一些全新的東西,你不能把所有的好的東西都攬入懷中,你同樣也要去容納一些壞的東西,並且嘗試去解決它們。

  這也是他們交給我們的生活觀念。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指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指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