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結束了一天的補課後,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向家的方向走去,突然間我發現了一叢綠得發亮的植物正挺立在綠化帶中,帶着勃勃生機,堅定地挺立在那兒。

  我穿過公路來到它面前。這是一叢小草,這僅僅是一叢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草,而我卻停下腳步站在那兒看着它。

  夕陽的餘暉灑落在它身上,給它鍍上了一層金色。小草驕傲的挺直身子,彷彿是國王在接受子民的擁戴。

  我就這樣站着,看着它,看着它,我彷彿看到了它成功背後的努力;我彷彿看到它在暴風雨來臨之夜像高爾基筆下的海燕那樣,勇敢地向暴風雨宣戰;我彷彿看到它在乾旱的夏季,挺直那對炎陽的直射毫不避易的深綠色的肢體;我彷彿看到它把根狠狠向地下扎去的那瞬間,它臉上的堅定表情。

  “我要活下去!”它如此堅定。

  “我勝利了!”它又如此激昂。

  它不停地向上,向上,舒展着自己的身子,又不停地向下,向下,吸收着土地中貧瘠的養分。

  一陣風吹來,我不由得裹緊了外套,可小草卻是享受風的撫摸一般,輕輕搖動身子,我感覺自己的心突然就溫暖了。

  那種感覺,就如同沉睡已久的海洋被天使輕輕吻過,泛起圈圈漣漪,閃動在空氣里每一個分子中的,都是如太陽花般的溫暖,是那樣耀眼的澄黃色。

  雲南玉溪通海縣通海六中初二:羅瑛

您正在瀏覽: 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