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對人來說是多麼的渺小,但在它那小小的,柔弱的身體里,卻蘊涵著一種驚人的精神. 

   那是一個暑假的下午,剛吃完中午飯,天空邊暗了下來,緊接着的便是電閃雷鳴,狂風呼呼地吹着,好象要吞噬這一切的東西.就在這如此強大的狂風面前,就連門口那一棵棵的參天大樹也要慰藉幾分. 

   這時,我不禁擔心起老屋後面的那一塊草地,那些小草剛發芽,嫩得很,根本抵抗不了這麼強大的狂風,我真是擔心它們會被連根拔起.可是現在風大雨大,奶奶根本不給我出去.我的心綳得緊緊的...... 

   雨剛下完,我便迫不及待地往老屋的後院跑.可是,當我去到時.我不禁驚呆了,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經過狂風的洗禮后的小草,禁毫無損傷,只是一個個都低下了頭,但是,慢慢地它們又高昂地揚起了頭,那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滴滴都金光閃閃,然後順着葉子慢慢地向下划"咚"的一聲,水珠滴在了土地上,慢慢地滲入土層. 

   看着眼前這派景象,我不禁想起爸爸以前說過給我聽的一句話:人雖然強大,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小草雖然看上很渺小,但是它卻擁有着一股堅強不屈的精神,它的這種精神是十分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是啊!小草在無人幫助的情況下依然能衝破土層,獨立生長,它的生命力是多麼的強啊! 

您正在瀏覽: 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