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愛生命 

  小草 --------陳鈐雯 

  小草是我喜愛的植物之一,因為它能在風雨中傲然挺立,更重要的是它那為了保護自己生命不顧一切的精神。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剛從街上跑回來。一進家門。隨後,轟隆隆的響聲就在我耳邊響起,我心想一定是下大雨了吧,我跑到陽台向一看,果然下起了大雨。猛然,我想到了我心愛的小草,我低頭一看,小草正被無情的大風刮著,如果大風在稍微猛烈些小草就會連根拔起,但小草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用盡了力氣不讓大風傷害自己寶貴的生命,好像在說:“我絕對不會向你認輸的,我要用自己的勇敢保護自己的生命。”大風看着小草自信的樣子就走了。大約過了1個半小時,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姐姐,路邊的樹枝抖着晶瑩的露珠,蜘蛛在我家門前興緻勃勃織新網。大地似乎換然一新了,小草高興的露出燦爛的笑容 ,因為它用它的勇敢換取了自己再次的生命。 

  一株普普通通的小草,為了使自己生命更長久,為了多看世界一眼,不惜一切與敵人做鬥爭,何況我們人類呢,我們像小草一樣應該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短暫的生命,不在白白浪費它,糟蹋它,讓自己活的更加光彩。

您正在瀏覽: 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