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之道,貴以專(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之道,貴以專(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依我之見,文理分科,並不是徹底放棄一邊,而是將時間更有效的結合起來側重於一面。我們還可以通過各科課都上的形式保證高中文科生對於理科,理科生對於文科還有一個了解,我想,一定的了解就夠了!保留文理分科,會讓學生們能有更充分的時間把選擇到的科目學習的更充分更系統更深化!何況到了大學之後還是有選修科目,那些你許久都不會用到的知識,又會在你的大腦中儲存多久呢? 

  學之道,貴以專。不專則一事無成。如果讓孔子學物理,讓張衡學化學,令司馬遷研究地理,令愛迪生研究歷史,那麼,這些人是會成為全才還是……他們,還會成功嗎?我們,還會擁有現在如此美好的社會嗎? 

  我想,讓學生們更“專心”點,像從古至今的一些前輩一樣,不必面面俱到,有一樣得心應手的,我們就該滿足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學之道,貴以專(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之道,貴以專(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