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網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網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媽媽跟我說過,到時候要如果真的要搬去新樓房的話,那裡是沒有網絡的,而且,在這幾年裡是不會有網線的!我告訴媽媽如果那樣子的話,我簡直就不能活了!她說不能活也是這樣啊!沒有能怎樣!妹妹就說那就不要搬家啊!反正在這裡也挺好的!

  於是開始設想各種無網生活的時候會出現的情況!但是,都是不敢想,我就想吧,其實現在網絡對於我來說也沒有那麼大的誘惑啦!只是離不開白雲飄飄網罷了!什麼扣扣,什麼空間,什麼聊天,什麼課堂,什麼題目,其實他們只是我課餘生活的陪襯,可是,白雲飄飄網,卻是我堅持我夢想的一個平台!哈!怎麼說,我最擔心的還是白雲飄飄網!還是擔心自己會離不開白雲飄飄網!嘿,白雲飄飄網,你太寵我啦!

  剛才聽了會電,自己馬上想要體驗一下無網生活究竟會是怎樣的!原來,無網生活也很無聊!哈!一直以為是網絡奪走了自己的很多時間,但是,真正沒有了網絡的時候,而且在天氣不允許的情況下,無網生活才是對生活的一種虐待吶!

  停電了的時候,想要捧起書來看!去書房看了看,看到了《泰戈爾詩選》這本書,我就想吧,當時也沒有多看,現在正好來陶冶陶冶!沒想到,沒過一會,電來了!嘿嘿!讓我怎麼能夠安靜下來額!?當然是放下手中的書,馬上打開電腦咯!

  啊!無網生活,無網生活!一種我不敢想象的生活!或許到時候真的過上了無網生活,那個時候自己的成績肯定會提起來吧!因為少了很多浪費的時間,多了很多埋頭苦讀的時間,不是嗎?有了網絡,總會情不自禁的翻翻空間,刷刷動態,發發動態,再着看看電視電影,聊聊天,就這樣,讓我一整天重複坐着這些同樣的動作,我也不會嫌累的!因此,沒了網絡,肯定會多出一些苦讀的時間咯!只是,那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想為了成績,放棄自己的夢想,放棄自己的一些業餘愛好!那是自己一直對自己說的!應該得這樣!即使要顧得上成績,也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愛好與夢想!

您正在瀏覽: 無網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