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好快,轉眼間才發現,我已經來到白雲飄飄網三個星期了。也寫了七篇作文了,也快期中考試了,心裡還是有些壓力。面前堆積如山的書本,爸爸媽媽的囑咐,奶奶爺爺的期望,讓我有些承受不了。

  後天去同學家複習,順便好好放鬆。讓我在吃燒烤時發揮出最好的能力,考上一個不錯的成績 讓爸媽都開心,這樣就好。還有八天就要考試了。今天語文考試考的還好,讓我對期中考試,長了不少的信心。

  最近天氣好冷還沒有太陽,感覺心情都差了不少。不過還好有我的好朋友陪我,她們安慰我,鼓勵我。謝謝她們,希望你們也能考好!

  還是開心一點吧!畢竟,快樂一天是一天,傷心一天是一天,還不如快快樂樂的過。好了,我要睡覺了,早睡早起,明早一點去同學家複習。

  晚安,白雲飄飄網的工作人員,審批完就早早睡吧!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