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物皆有靈。

  所有的動物都非常溫順,但因人類的掠殺,它們不得不隱藏自己溫順的一面,展露兇惡的一面。

  我也是這樣的。因為朋友的冷落,我不得不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我不想被他人看笑話,說我居然吃幾個女生的醋。在宿舍里,她僅僅是利用我而已,利用我的手機和她的“男朋友”偷偷說話。這件事被老師知道了,他們便一夜爆紅,成為全級的工人。

  我不懂,為什麼小小年紀就要談戀愛?

  我討厭她、厭惡她、見到她就噁心。她搶走了我純潔的心靈蓋在自己的臉上。

  她喜歡的男孩兒,家裡是賣二手車的,很有錢。他偷了自己父親的一萬元錢,給她買禮物、買生日蛋糕、買巧克力、買手機……為她花了大把大把的錢。六年級畢業那天,我微笑着與她告了別,她卻沒想到,我早已經厭煩了這種生活。

  和一個虛假的人做朋友的生活。

  她,以前偷過我的東西,投過一個二年級小孩的一百元零花錢。我問那個小女孩為什麼有那麼多錢,她說,她的家人們都出差了,給她留了一百元錢作為兩個月的零花錢。我暗暗自嘲: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

  朋友拿着偷來的錢請我們喝奶茶,我問她:“誰給你的這些錢?”她說是她爺爺給她買雨披、買雨傘的錢。越想越氣憤,那個小女孩就睡在她的旁邊,只有她才可以偷到那一百元錢!

  我曾暗示着要與她絕交,可她並沒有看懂似的。

  有一天,她惡狠狠地對我說:“是不是你傳播的謠言?!”什麼謠言?我懵了,直搖頭,她把我的東西全都撥到地上,:“我們絕交。”

  呵,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