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空·死靈祭(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空·死靈祭(十)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加百列VS路西法】

  善與惡在這一刻有了交集

  染指了黑暗於是一切都變成了光明

  對立的敵人

  與相反的陣營

  那道截住【銀尾之戒】的光芒停了下來,是紫孤。

  “路西法的監護人?”銘歌揚了揚頭,伸個懶腰,眼神中是無比的輕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紫孤顯然是看見了銘歌的神情,自個兒傻笑了一陣子,用無比膩人的語調說:“我叫羽殤。”目光有意無意地瞥向了旁邊羽殤死的位置。

  “真聒噪。”銘歌孩子氣地捂着耳朵,輕盈地跳了下來。

  右手一記光刃砸向了紫孤,身上漸漸浮出了一層銀白色的鎧甲:“沒必要附在她身上,當初言沫說的,不代表你真的會長大。”

  “之前你隱藏了實力吧!”紫孤的身體炸裂開來,四周瀰漫了紅色的血霧,碎肉和血液迸射,洋洋洒洒漾滿了整片天空,空氣中傳出血腥地讓人嘔吐的味道,血腥的味道傳遍了亞述以及周圍的城邦,刺激着每個人的味覺,狠狠地折磨着每個人最敏感的思想,這是殺戮的鋒芒到來之際所播散的預兆。

  在這種氣息中出現了一個小孩子單薄的身影:“哥哥,不要殺我,不要殺我……”眼淚大顆大顆從眼眶中滑落,灼燙且咸腥的淚水順着臉頰在血染透了的地面上留下了一滴滴潮濕。

  銘歌輕輕閉上眼睛:“路西法,回來吧,我可以為你求情。”攥緊拳頭,太過用力而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哥,我不想回【樂園】,【律】會殺了我的。”

  “那你去【修羅】好了,米迦勒不在的,她可是比【律】還要神秘的傢伙呢!”銘歌笑了笑,他蹲下身子,把洛冥抱在懷裡,在血紅色光暈的映照下隱約顯出斑駁冗雜的身影。

  “是嗎?”洛冥扔下【銀尾之戒】“米迦勒不會追究么?”

  “她不是要去那個空間么?言沫,臨溪兩個可是委託她了呢!”銘歌摸着洛冥柔軟的頭髮,目光里滿是寬容以及溺愛。

  “都說了不想回去呀!”洛冥掙脫他的懷抱,迅速拿起【銀尾之戒】逃開,順便將前來查看的王國軍滅得乾乾淨淨。

  銘歌嘆了口氣。

  任他去吧!然後轉過身看着蔓延到無邊無際吞噬了整片天空,扣起了手指。

  “空間正式關閉,啟用原始狀態,目標,空靈玄界越天,一到九階,是否執行?”空氣中傳出機械的聲音。

  “執行。”銘歌淡淡地說,背後展開一對巨大的白色羽翼,金棕色瞳孔傳出了凌厲的殺意。空間展開了巨大的六芒星,他跳了進去。

  “三”

  空氣中傳出了支離破碎的忙音,響起了足以震破耳膜的巨大轟鳴,墨穹狼狽地鑽出來,扣起手指:“鏡能力,複製!”

  “二”

  墨穹身上反射出柔和的微光,一個與越天完全相同的世界出現。

  他栽倒在地,不省人事。

  “一”

  斷翼死死盯着結界中的苡沫爾,終於結界修復好了苡沫爾身上的全部,只是胸前的【魅蠱】被斷翼抓到了手裡。

  斷翼的背後展開了一對巨大的翅膀,把昭木拉起來,在苡沫爾旁邊加持了一層又一層【聖潔】

  “零”

  爆炸聲響起,斷翼的眼睛變成金棕色,迅速劃出一個六芒星,拉着昭木飛了進去。

  塵埃落定,九年過去。

  山西大同山西省陽高縣第五中學校初二:死亡之火

  

您正在瀏覽: 破空·死靈祭(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空·死靈祭(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