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鐘滴滴答答的行走着,而我卻坐立不安。等了半天也沒見白雲飄飄網審核,真是氣死我了。九點多的時候審核了一次。可讓我鬱悶的是,就審核了幾篇又不審核了。想了想,覺得工作人員可能有事,就抱着耐心等待着。

  無聊之下,我跟同學聊起了天。他最近寫作文真是寫的一帆風順,可是呢,就是喜歡寫的好長好長。這一點我也曾勸過他覺我,他卻無辜的對我說“她寫着寫着就寫的那麼長了。”我頭上買下三根黑線,寫得可真是……忘我啊。

  晚上11點了,還是沒有動靜,我已經數不清我拿着手機點開又退出去了多久。我不產生了懷疑,難道要明天審核嗎?

  我決定不等了,媽媽在催,於是我上床睡覺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意外的發現全部都審核了,嗯,這是情侶裝的是又是意料中的事。我不禁為昨天的懷疑而感到羞愧。

  白雲飄飄網,我相信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