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遲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遲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遲了

  淚珠,累積滿了,已漫過那已被現實恐嚇得不敢睜開的眼睛,我稚嫩的臉龐滑落下來……

  我想,恐怕真的太遲了,太遲了……原來生命是那麼的短暫,原來人性是那麼地多變,那麼的險惡。太遲了,真的太遲了……

  我竟不幸聽見了這麼令人心酸的事情,太遲了。誰讓我的耳朵即使掙扎不願意去傾聽那,但卻不自主地……

  太遲了,我想反悔,我要大喊:“我不想聽!”太遲了,那已灌輸到我耳里,“他死了”“半夜時,他死了”“他讓他死了”天哪,我不想聽!我不想接受這殘酷的事實。天哪!我要逃離這兒,逃離那人人口中都是“死”的地方。

  但我必須要面對,因為那已太遲了。

  “死”這一個字,看着就讓人冷到窒息,聽着就讓人恐懼。但它意味着什麼呢?是僅僅意味着生命的結束嗎?是意味着人生美好旅程就此斷掉嗎?是意味着豐富的冒險就此解脫嗎?那該是多麼可怕的事情!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要面對它的。也許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和我一樣逃避着它,也許你與我截然相反,淡然地看待它。也許,我的這種感覺並不是單純的對“死”的害怕。我推測那應該是對死的方式的恐懼……

  “他的兒子,親手喂他吃了毒藥,將他送上黃泉路”不!天哪!不可想象的險惡的人性!不可想象的殘忍的死的方式!我想當那個他死的時候,一定是痛心到一定的邊緣吧。自己親手養大的兒子,與自己平時無話不談,百般疼愛他,自己捨不得穿好的吃好的,也要為他創造優越的條件,即使自己的心已千瘡百孔,也要安慰兒子,撫慰他的心靈,即使自己的雙手已傷痕纍纍,也要努力工作,讓兒子吃上熱騰騰的飯菜,這時他可能在吃着剩飯……而他何曾能想到,在自己艱辛的生命結束的邊緣,還想再看這世界幾眼時,兒子沒有人性地置他於死地。當時讓他最痛心的莫非是自己在生命最坎坷時還不忘惦記的兒子作出了這樣的不孝之事,自己多年栽培的兒子原來是一個大逆不道的白眼狼!換做誰,誰都會心碎!他沒有時間心碎了,最多幾分鐘,他就要離開人世了,天哪!連心碎的時間都不給他留!天哪!讓他帶着怨悔、悲哀離開人世!天哪!太殘忍了……

  太遲了,我不幸聽到了,太遲了,我讀懂了人性,太遲了,我明白了什麼是最痛苦的死,太遲了,我的眼淚已止不住地落在書桌上,其包含着恐懼、懷疑、還有莫名的惆悵……

  初二:SJ

您正在瀏覽: 太遲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