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4) 標籤:分開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六) 

  宇楓回到家,終於知道凌佳為什麼要對自己那樣。晚上,雨楓來到凌佳樓下,宇楓的手機突然響了:“你幹嘛來到我家樓下。”“你看見我了,我在這裡等你。等你改變!”“隨便你。”夜裡下起了大雨,宇楓一動不動的站在雨中淋雨。凌佳楞了一下,抓起的雨傘鬆了,“宇楓,不要怪我冷漠,無情。”過了一會兒,宇楓仍不走,凌佳在上面一直看着。忽然,宇楓倒在了雨中,凌佳嚇壞了,立馬沖了下去,連雨傘也不拿。在雨中凌佳也淋濕了。她背起宇楓上樓,把宇楓放在沙發上。摸了摸他的額頭沒發燒,自己才換衣服。凌晨的時候,宇楓不停喊冷,凌佳連忙拿被子出來,蓋在宇楓身上,可宇楓還是不斷喊冷,凌佳坐在沙發上,抱住了宇楓,讓自己溫暖他。“宇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改變,害你淋雨。”這時宇楓睜開了眼睛,“傻瓜,你還愛我嗎?”“我愛你!!”宇楓坐起來把凌佳抱在了懷裡,“你不能這樣糟蹋自己,雖然我要去美國,但我會記得你的。”“我會變的堅強,不會哭的。”一個懷抱讓凌佳得到了安全感。同時,凌佳不知道的是,她已經傷了陽烈的心,在凌佳抱住宇楓在雨里哭的時候,就傷到了他的心。 

  (七) 

  呼——飛機起飛了。凌佳看着宇楓離她越來越遠,心裡痛,但還是笑了。陽烈在飛機場里對凌佳說:“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留下呢?”凌佳一回頭,看到了陽烈,“只要他幸福,我就會快樂。只要他還記得我,我就心滿意足了。”“那你能接受我嗎?”“不知道,可能不會接受。”“但我會一直等下去。”凌佳回到家時,一個郵遞員遞給了她一樣東西,凌佳開了VCD看。原來是那結婚的帶,她和宇楓的。凌佳看着看着,臉雖笑,但卻是哭的。夜裡,凌佳看着漆黑的天空,想:宇楓,你會記得我嗎?現在我是乖乖女了。陽烈他每天下課,都會來接凌佳。凌佳像對朋友那樣對他。可始終沒有接受他。宇楓去到美國,拒絕了那個女孩,可那個女孩並沒有傷心,因為她喜歡上另外一個男孩。宇楓在寫信寄給凌佳時,寫一定要等我,我愛你。凌佳看了也只一笑。

您正在瀏覽: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