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她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我愛她,也敬佩她,她對我很嚴厲。 

  她從不叫我哭,所以我也和母親一樣堅強,即使哭了也不在她面前哭,當我小時候摔了一跤哭時,她不讓我哭,她說那是不堅強的表現,要我做一個堅強的女人。 

  母親很慈祥,很溫和。每當嫂子和哥哥回來時,他們總惹事,不招人喜歡,即使這樣母親也是一如既往地對他們好,當他們吵架時母親總是勸哥哥,即使是嫂子錯了。她從不埋怨誰,她也不和別人發脾氣,每當她想要發脾氣時她總會想是不是到了時候什麼的,想很多。 

  母親很精明,有一次,他叫我去買醬油,給了我五元錢,我買了一瓶花了三元錢,正好鄰居家的阿婆也來買東西,她問我有沒有零錢啊?我說有就把剩的兩元錢給了她。我回家吧這事告訴了媽媽。過了幾天,媽媽在院子里晒衣服,阿婆也在曬,媽媽靈機一動阿婆借的錢還沒還呢!怎麼讓他還錢呢於是說:“梅梅,去用你那天買醬油省的錢去買一瓶醋。”阿婆一聽想起來了於是說:“梅梅,去用你那天買醬油省的錢去買一瓶醋。”阿婆一聽想起來了 

  於是說:“梅梅,去用你那天買醬油省的錢去買一瓶醋。”阿婆一聽想起來了錢還沒錢呢。就說:“前幾天我管你們家梅梅借了兩元錢忘記換了,給你。”媽媽邊說不要手一邊接了過來,你說我媽媽有多精。 

  媽媽是我的好媽媽,是我愛的媽媽,也是我崇敬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