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這個詞語,相信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會認吧,一個多麼神聖的稱謂,一個多麼偉大的稱謂,一個多麼親切的稱謂啊。

  可是自己認真想一想,母親,她為我們做過哪些事? 一件, 兩件, 不,太多太多了。再請回想回想,母親為我們憔悴過多少次?記得你生病時她整夜守在你身邊嗎?記得你作業沒做完時她陪着你熬夜嗎?記得你心情不好時她在身邊安慰你嗎?母親為自己做過的這些還記得嗎?也許你忘了,也許你不在乎,也許你感覺微不足道。但,對於我來說,那都是一份份值得珍藏的回憶啊。

  記得那是我在上六年級時,由於學習緊張母親對我所提出的任何無理要求都答應。市場上新出了一本全方面的學習資料。我對母親說 自己想要這套學習資料,她立馬答應下來了。

  下午,我與母親搭車來到了一家書店,媽媽問 老闆,請問有 全方面 賣嗎 可書店老闆卻懷着抱歉的語氣說 對不起,那套資料已經被賣光了。 母親見我的臉色顯出十分失落,便對我說道 沒事,再去問問別的書店吧 我失落的心再次興奮起來。

  老闆,請問還有 全方面 這套書賣嗎 很遺憾,那本書已經賣完了。 這時,我的心情失落至極點。母親似是發覺了,便對我說 別著急,你先回家吧。我還有些事。

  晚上,門 哐 的一聲開了,母親回來了,她手上還提着一個黑色塑料袋,我問母親這是什麼,母親把袋子打開,哇,竟然是我想要的那套學習資料,我的眼眶濕潤了,拚命地擁抱住母親,低聲說 母親,謝謝你。 原來,在我回去之後,母親幾乎跑遍了市裡每一個書店,才終於買到了那套書,望着她臉上憔悴的神態,我不禁熱淚盈眶。

  也許這些小事不足掛齒,也許你只是感動一時就過去了,但,她,母親,為我做過的每一件事,我都銘記於心,母親的眼角多了几絲皺絲,那是我給您添上的,母親啊,你是我心中的雨露與陽光,每天都照耀與濕潤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