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剛考完試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考完試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呵,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是考試中有些緊張,所以明明會做的題也給忘了!哎!反正都已經考完了,後悔又有什麼用呢?真想早點知道自己的成績呀! 

  我一邊想一邊拎起書包向門外走去。呵!怎麼還沒走完呀!只見同學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爭來擠去。為了快一點兒走出教室,一個個爭得是面紅耳赤,活像一隻只在打架的小公雞!只聽有的還說:“幹什麼呀,你沒長眼嗎?你踩着我了。”另一個人又回了一句:“我踩了你又怎麼了,活該!” 

  這時,教室的座位上已沒有一個人了,大家都去參加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去了。教室的門被同學們推得咣當響。 

  大家不能讓一讓嗎?平時嘴裡說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怎麼真到這種時候,都把它拋到了九霄雲外呢?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人漸漸地都擠出去了。我背上書包慢慢地向外面走,我開始思索着…… 

您正在瀏覽: 剛考完試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考完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