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5) 標籤:分開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八) 

  一轉眼間,五年過去,凌佳讀大學時,無緣無故的被人呼去當一間公司的總經理的秘書。凌駕打扮好了之後,陽烈笑着走過來,“你一定要珍惜好。”凌佳笑了笑,親了陽烈一下,陽烈不笑了。仍着心痛面對凌佳。凌佳來到了總經理的房間。看到了掛在牆上的一個相框后,眼淚流了出來。“Hi,我叫韓宇楓,以後是你的老闆。”凌佳回過頭看見宇楓張開了手,凌佳一抱抱住了宇楓。“我好想你呀!宇楓。”宇楓緊緊抱了凌佳。猜到相片是什麼了嗎?那時凌佳親宇楓時的婚紗照片。這能不讓凌佳想到是宇楓嗎? 

  (九) 

  在婚禮上,凌佳打扮的十分漂亮,一件天國的嫁衣,一件紳士的禮服。卻看見了“惡作劇之吻”里的場景。凌佳穿禮服,宇楓穿婚紗,神父就更加有趣了,“世界上最帥的新娘和最美麗的新郎”把全場的人都笑蹲了,陽烈笑的滿地找牙!在一片笑聲中,最帥的新娘和最美麗的新郎進行了一個很長時間的kiss。 

  雪菲紫

您正在瀏覽: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