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2) 標籤:分開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二) 

  時間回到了三年前,宇楓也一樣深愛着凌佳,可凌佳卻一直察覺不到,直到凌佳說是嗎?宇楓的心徹底死心了。宇楓走在街上,忽然一輛車把宇楓給撞倒了。凌佳那霎那間,心痛的無法忍受,抱住了宇楓哭了,“不能死呀,宇楓!”也是那霎時間,凌佳才知道心中愛的是宇楓。送到醫院時,宇楓的父母也剛剛好趕到。宇楓的媽媽對凌佳說了一些話:“其實宇楓很早就喜歡你了,為了你他轉學去那間學校,為了你他也敢犧牲生命,你愛他嗎?”“我愛他,我愛他!”“可是知道嗎?宇楓他失憶了,他會忘掉一些東西,你可能會被忘記。”凌佳在他媽媽的懷裡哭了,“還有他要去美國,因為……”“不要說了。”凌佳請求道……凌佳回想起這裡,宇楓忽然回頭,“我不會放棄你的。”凌佳跑過去抱住了宇楓,“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愛你韓宇楓!”宇楓一聽傻了,“你——你能不能不抱的那麼緊啊!”宇楓小心翼翼的說。“沒問題。”凌佳鬆開了手,“在你的印象里以前有我的存在嗎?”宇楓皺了皺眉,“好象有……”“那,那句Hi我叫韓宇楓那句話你對誰說過嗎?”“沒有,見到你就說了出來了。”凌佳一把抱住宇楓。三年前,他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一句話。 

  (三) 

  很快到“一•一”元旦了,凌佳也是這天生日的,學校肯定要舉行節目的,凌佳參加了。宇楓知道,他在那天打扮的很帥去捧場。凌佳在台上說了一句話:“世界上有些東西是不屬於自己的,他肯定會飛,人會變,更何況是諾言。”說完,她唱起了歌 

夜深人靜 

那是愛情 

………… 

愛得那麼認真 

愛得那麼認真 

可還是聽見了 

你說不可能 

………… 

漫天風雪請別再把我的眼淚擦去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人 

畢竟我曾是她深愛的人 

  凌佳唱完下來,宇楓走過來,“為什麼要說的那麼憂傷。”凌佳笑了笑,邊走到海邊,望着天空。“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哭,笑,還是用時間來淡忘一切。還是讓傷口給我痛苦。”宇楓抱住了凌佳,“不會,永遠不會。那一天的出現就算山崩海裂也要和你在一起。”凌佳在懷裡防聲大哭,三年前你也說過,為什麼還要和我分開,諾言真的會變嗎?

您正在瀏覽: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