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3) 標籤:分開作文 愛之鏈作文 《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淚作文

(四) 

  凌佳跟宇楓回家,宇楓的媽媽可嚇了一跳,媽把宇楓趕去洗澡。凌佳說:“伯母好久不見。”“是啊,真想不到你們又見面了!”“是啊!今天是我生日哦!”凌佳低下了頭,“有減事不知該不該告訴你。”“說吧。”“宇楓,他——要去美國結婚。”凌佳抬起頭,問:“為什麼?”“因為三年前,宇楓去美國的時候,給美國的一個有錢人的女兒看上了,希望你放手。”凌佳深呼吸了一下,淚光閃閃,“我,我會放手的。”“謝謝。”宇楓走了出來,“走啦!凌佳,出去玩嘍!”凌佳嗯了一聲,和宇楓走了出去。路過婚紗店時,凌佳忽然轉過頭對宇楓說:“我們照婚紗相好嗎?”宇楓點了點頭。他們分別穿好婚紗,禮服。宇楓見到凌佳時,簡直就呆了。他們照了很多照片,有一張特別些,凌佳居然親了一下宇楓,不把宇楓嚇的臉紅才怪咧。事後,凌佳對宇楓說:“宇楓,不管我怎樣對你,你都愛我嗎?”“我一定愛你,一定。”凌佳流下了一滴眼淚,誰也沒有注意到。“宇楓,希望你不要怪我,怪我狠心說分手。如果我的離去能讓你擁有所有,我會離開。只要你還記得我,我已經很滿足了,真的。你幸福我也會幸福,快樂。因為我曾經擁有過你了。”凌佳在宇楓送自己回家后,看着宇楓的背影,對着月亮說:“諾言一定會變,那是一定的。可我的諾言一定要變嗎?” 

  (五) 

  宇楓好不容易等到了第二天,來到凌佳家門口。可誰也不知道,一切都變了,凌佳變的冷淡不已,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是乖乖女,而是像那些非女一樣,穿的不三不四。宇楓依舊對凌佳一樣好,凌佳老是不管他,同時也惹了一些爛仔撐她的腰。在一天晚上,凌佳在拒絕宇楓一起回家時,來到了酒吧。“凌佳你來了。”一個叫韓陽烈的爛仔,叫了凌佳一下,凌佳走了過去,宇楓也一直跟蹤。凌佳知道了,特意過去抱住了陽烈。其實陽烈和宇楓一樣帥。宇楓見了,走了過去,叫凌佳出去。陽烈看了宇楓一眼,“他是誰?”“他叫韓宇楓。”周圍的爛仔哄了起來:“走吧,叫我們大嫂出去幹嘛!”凌佳看見了,平了哄聲。“宇楓,你出去吧。”“不,凌佳你變了。變的冷漠無情。”“什麼無情,就不能我變嗎?”陽烈見狀把手放在凌佳的肩上。“她是我的女人,你想幹嘛!”“別吵,陽烈!”凌佳站了起來。走到了宇楓面前,“你——”啪的一聲,宇楓打了凌佳一下,凌佳卻笑了。陽烈過去抱住凌佳,周圍的爛仔圍着宇楓來打,凌佳在懷裡,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知道了宇楓在她心中的重量是多少,心一樣痛。凌佳抬起頭,“別打了。”凌佳俯下身,扶宇楓站起來,“你就要去美國了,可能你還不知道吧!回去問一問。”說完,凌佳對着周圍的人說:“不要為了我而生氣,走,去喝酒。”跟着陽烈回到了房間。宇楓哭了:“凌佳這不是你,你不是這樣的,這絕對是別人!”

您正在瀏覽: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的愛之來得太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