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那幸福的記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幸福的記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猜猜這本本子是誰的?”帶着笑容聲音中卻夾雜着“玩”味的女孩低頭問這身前的人。 

  “你的!”刻不容緩的聲音讓我驚了一下。 

  “你怎麼知道?”笑容仍舊掛在臉上,但語氣中的“玩”味卻已盡,只剩那滿腔的疑惑。 

  “記號啊。對於你來說,你的記號除了一個笑臉之外還有別的嗎?所以,下次要我猜的時候,麻煩把那玩意先擦掉吧!” 

  “額!是嗎……”頓時,我已無語。 

  …… 

  “對啊。是嗎……我的幸福記號是你啊。手不住地摸着那本早已殘舊的本子,看着以前所畫下的幸福笑臉——幸福記號。 

  猛然發覺,自己過去寫的字好怪,有點兒歪歪斜斜,但字裡行間卻藏滿了過去的開心,快樂。 

  望着那個笑臉,感到自己不適合這個符號了,我變了,變成了一個不再喜歡亮色的女孩,變成了一個不大愛笑的女孩,稚氣卻未逝,我仍舊是個動漫迷,是個愛玩,愛吃,愛睡懶覺的傢伙。 

  想到這裡,筆離開了紙張,緩緩的伸了一個懶腰,望了望桌上的照片,照片上那張幸福的笑臉映入眼帘,回憶的甜一下子涌了出來,與同學的吵嘴,與同學的聊天,嬉戲……有點兒開心,望了望自己的筆下,一個笑臉又誕生了。^v^ 

  想起了那個笑臉記號,幸福記號,讓我發覺,原來我很幸福,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或未來,我只知道,我的記號永遠都是笑臉,永遠都是幸福的記號。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幸福的記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幸福的記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