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味那幸福的糖果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那幸福的糖果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一個寬闊無邊的世界,在夢的世界里我們可以自由的翱翔。我曾在夢中享受了一次美妙的糖果生活。 

  昨日凌晨,我飄飄悠悠來到了一座未來的城堡里,哇!這是一座糖果城堡。我居然變成了身着糖果綵衣的糖果公主。城門右側有一麵粉色大牆,牆上還掛着九拍糖果按鈕,每個按鈕上面都有功能說明。我摁了一個交通按鈕,立刻有一輛馬車迎面而來,我坐上了那輛馬車,車上堆滿了各種糖果。我把一塊橙子脆皮糖塞到嘴裡,開心地說:“我要到糖果卧室。”那輛馬車就飛快地向糖果卧室奔去。 

  終於來到了糖果卧室,卧室都是由糖果裝飾的,好漂亮呦!卧室牆上也有九排按鈕,我摁了其中一個按鈕,一個迴音機發出響聲:“糖果公主,您想去哪?”我對迴音機說:“我要去糖果圖書館。”慢慢的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圖書館。有一個機器擺在我的面前,我用手摁了一下開關,機器的門打開了,有一個機器人走出來說:“糖果公主,您要看那種書?”我說:“我要看漫畫書。”機器人說了幾聲“漫畫書 

  漫畫書,漫畫書……”就有許多漫畫書出現在桌子上:《哆啦A夢》,《阿衰》,《蠟筆小新》,《虹貓仗劍走天涯》……機器人又說:“糖果公主,您要看那本?”我指了一本——《哆啦A夢》,說:“我要看這本書。”機器人手裡很快就變出了我指的那本書,我說了一聲“謝謝”就認真的看起書來。 

  過了一會,我覺得有點餓,於是我又摁了一個食物按鈕,圖書館馬上變成了糖果餐館,我吃了好多好多美食,有糖果漢堡、糖果雞塊、糖果冰激凌……不一會,國王來接我了,他讓我和他一起參加糖果晚會。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糖果舞蹈、糖果歌曲、糖果鋼琴…… 

  我累了,就回到我的糖果卧室,美美起睡著了——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鬧鐘響了,它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了。我多希望我的夢就是我的生活呀! 

  我相信,科技這麼發達,我的糖果美夢終究有一天會成為現實的。貧困地區的人民也一定能過上甜如蜜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回味那幸福的糖果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那幸福的糖果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