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記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記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頭上有一個淺淺的疤痕,不過,我並不覺得它丑,因為那是愛的記號/ 

  那是六歲時的一個下午,我和好朋友李潤陽在樓下玩,我們不停地追逐打鬧。李潤陽在前面飛奔,我在後面緊追不捨。忽然,李潤陽一個後轉身,閃開了,而我躲避不及,腦門硬生生地撞到了牆上,頓時血流如注。我“哇” 的一聲大哭起來。李潤陽急忙把我媽媽找來。媽媽看到我滿臉鮮血的樣子,嚇得臉色蒼白,抱起我飛也似地往醫院趕。一路上,媽媽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流着淚,不停的自責:“是媽媽沒有帶好你,媽媽不應該讓你一個人玩的……” 

  到了醫院,無助的媽媽彷彿找到了依賴:“醫生快幫幫我/快來看看我的孩子……”醫生立即為我準備手術,一塊布蒙在我的臉上。手術就要開始了,我怕極了。媽媽媽緊緊攥着我的手,六月天,她的手竟是冰涼冰涼的。突然醫生一聲驚呼:“家長怎麼了?你臉色太難看了,會暈倒的,快出去/”媽媽懇求着:“我沒事,讓我看着他/”媽媽最終還是被護士硬拉走了。我想,此時的媽媽也許比我更緊張,更痛得厲害吧。手術進行得很慢,我什麼也看不見,但我卻聽到護士一次又一次把媽媽從手術台邊趕走:“快出去,我們可不想待會還要搶救你/” 

  終於爸爸趕到了,只聽媽媽急切地叫着:“快,快點/你進去陪兒子/”爸爸溫暖的大手握住了我的手,我覺得自己安 全多了/ 

  回到家裡,護理成了一個大難題,醫生說我傷口太大,千萬不能碰,不能抓,否則就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白天我還能管好自己,可是夜裡無意中碰到抓到就糟糕了。於是,爸爸媽媽決定輪流值班管好我的手。接下來半個月里,每夜我家都有一盞燈亮着;我的每一次翻身都牽動着爸爸媽媽的心;每一次從夢中醒來,都會有一雙大手握着我的小手…… 

  現在這個淺淺的疤痕永遠留在了我的頭上,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也永遠刻在了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記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記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