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陰天里想起那個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天里想起那個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下過暴雨後的天空還是那麼陰沉沉的,我坐在教室里,用模糊的雙眼看昏暗的同學們,不知怎麼的,就驀地想起Marry了。

  第一次注意到Marry也是一個陰天,那時候大家都剛認識,Marry以他獨有的“魅力”吸引了一大群人聽他講笑話。我看着他那黑漆漆得像包公樣的臉,以及那塊“黑炭”上的兩排珍珠牙,覺得很搞笑??也許是天氣作用,他的那兩排牙齒竟然亮得耀眼的,在教室里熠熠生輝。我便大聲叫他,“Marry,你牙那麼亮,怎麼不去做牙膏廣告啊?”大家聽了也都跟着起鬨,他也不生氣,還是很輕鬆地,半真半假地忽悠着:“我三歲時就有人要我做廣告,我嫌他給錢少,就沒去……”我哭笑不得,真是個樂天派,我想。

  後來Marry就成了我們班的笑星,在我們班的人氣也是一路飆升,第一次選班長,他便以幾乎全票通過的成績被選上了。但也許就是太過搞笑了吧,他便不是老師們所喜愛的那種孩子。所以老師暗地裡就把他給換掉了,可是後來選課代表時,他又是全票通過,結果老師又一次以“民主加集中”的原則,愣是把他的課代表給“集中”沒了。但不管砸地,他在我們班永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儘管老師直感嘆我們沒眼光,都選Marry,我們在心裡是明白的,他做了讓我們快樂的事,我們當然擁護他,即使是代替他當了班長的我也不例外。

  其實Marry並不笨,他能夠像電腦一樣,以奔六的處理速度說出NBA球員的歷史;也能把連數學才子都做不出來的題目輕鬆搞定;這麼大大咧咧的人甚至用細膩的筆觸在作文簿上流淌下憂鬱的文字。這都足以證明他多少算是半個人才,但是搗亂紀律的也有他,帶領同學一起遲到的也是他,考試作弊屢屢被逮到的還是他……我都迷糊了:這傢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再過了一段時間,Marry據說和學校的痞子混在一起了。我開始看不慣他的放蕩不羈,看不慣他水桶似的牛仔褲和好像染了色的頭髮,也開始厭惡他的墮落和劣行。於是,當聽說他轉學了,我並沒有什麼大反映,只是很淡淡地應了句哦,僅此而已。

  可是就在今天,我又想起了他,這個搞笑聰明而又自甘墮落的傢伙。我又懷念起他的白牙,他的狂笑,他卓別林似的動作和變化多端的聲音。我搗搗同桌的胳膊,跟他說我又想Marry了,同桌沒好氣地白了我一眼,說你才覺得想他啊。我這才明白Marry還是在我們心裡的,在這個沉悶地讓人窒息的天氣里,還是需要有個人,發出點喧鬧的聲音,給班裡增加點跳躍的細胞。而那個人,就是活蹦亂跳的Marry,那個帶走我們淡淡思念的Marry……

您正在瀏覽: 陰天里想起那個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天里想起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