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米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米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種開在傳說中的花朵,依米花。據說,它只有4個花瓣,但是,卻有紅,黃,藍,白四個色彩。這不符合生物學的倫理,而且,也從沒有人真正見過這種花。但是,我相信,它一定盛開在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開着自己的花。5年的生長之痛,僅僅是為了盛開2天。依米花,一生註定只能美麗一次。所以,它成為了奇迹的象徵。

  人,是否也是如此?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為英雄,做好自己,開自己的花,不要羨慕別人的花朵多麼美麗,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高潮的,誰都有過輝煌,但決定人的命運的是,輝煌過後,是選擇像流星一樣隕落,還是像依米花一樣開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但是,這樣的輝煌,你能不能等得起?依米花,等了5年,才開出這樣的奇迹,而且,僅僅2天。這讓我想起了一些很正派的明星,他們也是這樣,不斷地為自己尋找機會,相信自己的夢想,最終才開出了屬於自己的依米花。也許,通向夢想的路確實難走,但是,即使布滿荊棘,對於一個真正心懷志向的人而言,也是一片明媚。

您正在瀏覽: 依米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