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依米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米花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年前,英國倫敦要修建一條道路。為此政府拆遷了許多老房屋,由於資金問題,建路的問題耽擱了很久,到了春天的時候,那片廢墟上竟長出許多美麗的花兒,在微風中細雨中搖曳着。

  許多人特地從很遠的地方趕過來觀賞這些花。因為這些花在英國從未出現過,只有地中海附近的國家才有這樣的品種,這引起了自然學家的觀注。經過考察,原來這些拆遷房是在羅馬人攻打英國時建造的,花的種子就埋在房屋的下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囚在黑暗中,看不到一絲生機和光明,這一年重見了天日,生命立刻恢復了活力,在屬於自己的季節里燦爛的綻放,這就是“依米”。

  有一種生命一生都在等待輝煌,不甘平凡,不懼艱苦,花能明白你能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依米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米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