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荏苒,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經結束了。可我是和我的班集體一起長大的啊!讓我怎能不留戀呢?

  三年時光,也長也短,許許多多往事已隨時光悄悄流逝而漸漸淡忘了,但在我心靈深處卻有一縷怎麼也揮不開、擦不掉的記憶,讓我總也不能忘記。

  初二時全校舉行秋季運動會,小A報名參賽的項目是初中女子800米長跑。比賽開始了,全班同學目送小A走向比賽場地。

  生活委員還跑來把一塊巧克力塞在小A手裡,說:“爭第一啊!”他笑着點點頭,從他的目光中,我們感到了信任和希望。他充滿自信,邁着大步,站到了隊伍的最前面。我們相信,第一是我們的。

  200米過去了,400米又過去了,小A的腿有些軟了,稍微放慢了步子。突然一陣助威聲傳進他的耳朵里,看台上我們班同學都站起來了,有的還站在凳子上。

  他說的心跳得快極了,為了我們班集體,他要爭第一!我使勁擺臂,用勁向前沖,幾乎要摔倒了。吶喊聲沒有停,他已聽不清他們在喊什麼了。

  還差200米,我發現後面的選手要追上來了,喘着粗氣,他想甩他,可是力不從心。他奮力跑着,恨不得一步跑到終點,後邊那位選手一陣風似地超過了小A……比賽終於結束了!他名列第二。

  他哭了,我們班的同學跑過去,扶着他回到座位上,給他披上衣服,大家鼓勵他,安慰他,說:“第二也很不錯。”他的淚水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流。

  生活委員又買了一瓶汽水送到我面前,說:“在我們心中,你得的是第一。我們愛的是你那盡心竭力。”他不哭了,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大喊,為別的同學加油。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久了,我沒有忘,更沒有忘的是那56顆一起跳動的心啊!這樣一個班集體,讓我怎能不留戀?我愛我的班集體,愛那56顆紅心,愛那份盡心竭力。

  心中默默地祝福,願大家總是盡心竭力,願大家的明天更燦爛,更光明!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