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柏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柏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柏老師: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哦!

  最初,我只覺得今天是再平凡不過的日子,無非就是個星期五。可您的興緻卻顯得很高,眉梢,嘴角,舉手投足間,都透着愉悅。您明亮的心情也深深感染着我們,感覺像是在一片郁蔥的森林,陽光隨意傾灑,充滿生機,活力。

  之後的一節課里,您又眉飛色舞地說了許多,還在一直感謝我們,您說是我們給了您這樣的美好心情,那時,我只覺得,您就好比窗外的抹抹陽光,給了我們明麗的顏色,卻說是我們給了您明艷的色彩。

  接着,您還談到了自己的青春與夢想,字裡行間流露出您對夢想的摯愛。聽着您的故事,體會着您對數學的惋惜與鍾愛,我也感到了深深的遺憾,要是您當年勇敢一點,說不定現在您已經實現了夢想,可有些東西就是這樣,一不經意,便丟失了,錯過了,但錯過便是錯過,容不得疑遲,這也許是命中注定的有緣無分吧。不過遺憾之餘,我更多的是慶幸,若不是您當年的動搖與疑遲,我們又怎能再遇見一個像您這樣的好老師呢?

  再後來,我們從實習老師那兒得知,今天是您的生日,難怪您的心情那麼好,給我們傾訴了您的往事,與我們分享您晴朗的心情,而我們非但不知,還問心無愧地接受了,明明什麼都沒做,還得到了這麼多,心中一震,剩下的全然只是感動,有這樣的老師,真好。

  於是,我們在晚自習上,84個人齊聲喊着,祝您生日快樂,盡着心力表演着這準備良久的微不足道的驚喜。果然,您笑了,深深的笑了,多麼溫暖的微笑啊,就像澄澈的陽光。

  您說,其實您並不想過生日,因為那代表您又老了一歲,怕時光流逝太快,轉眼便至暮年。可我卻覺得您的生日並不是說您又老了,而是證明這一年我們一起走過,在您的歲月里,我們曾經在一起。

  窗外是一片漆黑,可我總覺得屋內一片暖意,裡面溢滿了溫暖的陽光。

  不由得,大家都鼓起掌來,為您慶賀。掌聲中,橙色光暈里,您的笑仍那麼溫暖、明艷,就像那陽光。

  我記得,這一刻我們心中洋溢着兩個字------幸福。

  有時候,可能上天是為了讓我們得到,才讓我們失去,無論悲喜。

  祝:

  快樂依舊!

  您的學生:絕世一奇葩!!

  初二:絕世一奇葩

您正在瀏覽: 致柏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柏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