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你轉過身我已閉上了眼睛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轉過身我已閉上了眼睛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一直牽着我的手不斷的帶着我向前走;是你,一直帶領着我該怎麼呼吸。 

  黑暗中的我總是背對着月光,所以我便喜歡在黑夜裡摸索,笨拙的不知所措。你讓我做你的影子,所以我祈求,得到上帝的允許后化作了你的影子,成為了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個角色,然而你就是我的肉體。我愛你,你愛我。 

  愛可以把野蠻變成溫順,把理智變成瘋狂,把謹慎變成輕率。愛不會因時光的流逝而減弱,相反將更趨熾烈。心裡充滿了愛就像充滿了使愛不變的聖鹽一樣;即使到了老年還能保持原本的新鮮。愛使人變得勇敢。 

  鏡子里的我總是看着時而開心,時而獨自惆悵的你,我的心就會因你而沒有規律的加速、減速。之所以被感動是因為我生活在愛之中。 

  曾經,我們會一起對着天空許願或是訴說。我,是你的影子,我的責任就是要證明你的存在烘托出你的美,就像彩虹掛在天空中,天空越是純凈,彩虹就越是美麗。曾經你在我的手心寫下了你的愛意,然後將我的手緊緊的與你的手貼在一起。我傻傻地笑了,彼此的眼眶都洋溢出了愛的淚花,是感動嗎?那麼簡單的感動,那麼純真的愛。 

  那夜,樹下的我們顯得很另類,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們身上,樹枝不停的飄拂着,吹風了,像似只有我們這裡有風。好冷,似乎只有我們才會有刺骨的疼痛。之所以會感覺到冷,是因為我們都被溫暖過。 

  你說你將要離開,你說你將要去加拿大,我向你微微一笑,表示我不在乎。我拚命地笑,表示我不難過。我傻傻地說出莫名其妙的話,那是想要扯開話題好讓我們都不會那麼尷尬。當時的我好痛,心一點又一點慢慢地破碎,好無助。我好想抱着你哭泣,但我知道不行,因為影子沒有能力去擁抱肉體。我忍着,忍着,我緊緊的握着雙手,指甲已深深的陷入手心裡,我卻沒有感覺到痛,因為影子在和肉體相愛時就已經開始失去了感覺。 

  我開始說謊,我說我會在絕望中學會堅強,我會在失落與錯誤中找到方向。其實這樣坦白的欺騙足以使自己加倍的難受,可我卻覺得這樣子還溫暖了許多 ,至少在別人的眼裡我算過得很好。 

  我忍住了,強行自己不準哭,怎麼可以哭?肉體將要飛去更幸福的地方,那邊好美,那幅畫面好美。我將雙手放在一起,閉着眼睛默默地許下心愿。遠方的,請一定要儲存我最真摯的祝福。等到肉體到達時擴張世界各地。 

  你問我會等你嗎?我說會,可是你不同意,你不願意我活在回憶的畫面,等待的慾望中。所以你告訴我,如果你走後讓我答應你要開心,就像你在我身邊。你告訴我,如果你走後讓我做另一個好人的影子。我覺得你好自私,你完全忽略了我的感受,如果我是肉,你是影呢?這一切還會是這樣的殘忍嗎?我點點頭給你安慰,答應做別人的影子,可我辦不到,就當我不能夠給你這個承諾。讓我等待好嗎?讓我抱着記憶,抱着遙遠的夢去追逐去等待好嗎?生命沒有目的就會暗淡無光,無色。 

  然而,你走了。看着你的背,希望你突然會轉過身緊緊地抱住我,在我的耳邊說你愛我,但望着你的背影消失在暮色中,我才失望的調轉了頭,淚。涌了出來。飛機起飛了,許久,我才把頭轉回,天空中飛機迅速地變小,變小。我孤獨地固定在那個離你遙遠的路口。遺只留下了一個蒼茫的地球。看着你留下的腳印,我目不轉睛的發獃。把手捏成拳頭的我感覺到一股膨脹的骨氣從我錚錚作響的手指骨節里穿透出來。 

  下雨了,四周變得寂靜起來,雨季奪走了我正常的痛覺。我的指骨因為手捏得太緊而變成了難看的弧度,並且膨脹似的酸痛。此時,我只希望能夠早點的見到你。 

  你走後,對你的思念是一分又一秒,一分又一秒,孤單,寂寞始終都未改變過。因為思念,我的淚流成了海;因為思念,我的心變得很小,它開始不停的萎縮,再也不能輕易的容下任何一個人的名字。你給我留下了像人生一樣漫長的思念,我那一直都捨不得剪掉的長發變成了一根又一根的銀線。頭髮證明的是時間,而我額頭上所證明的是我依舊未曾改變的愛與無盡的思念。歲月的風,悠的一下就再也吹不回來,即使我們不舍的想粘一少許在自己的身上,它也會在日子的縫隙中悄悄地逃逸。我抓不住它,因為它總是無影無蹤。它留下的是我蒼白的哭泣,為那些擁有而又失去的曾經。在時間那場浩大的葬禮中,被悄然埋葬青色的墓碑上,班駁着我們帶着淚水和微笑的記載。 

  十幾年了,因為思念,我的身體越來越衰弱,我就快死了,可我想要見到你最後一面。我曾許下諾言,將來要成為讓自己出人頭地,這樣你就不會讓我消失在你的記憶里,我拚命的吶喊,可我又在吶喊些什麼呢... ... 

  我來到了加拿大,一個陌生帶點熟悉的身影站在我的面前,有一股淡淡的煙草味,但我不曾厭惡這種味道。我走到他面前:“是嗎?是你嗎?”他只是笑笑就離去。我老了,不敢再追上前,也許我的名字都成為了歷史。查到他的電話后,深夜,我笨拙的撥起了這幾個足以使我緊張的數字:“喂,是你嗎?我在草坪等你。”我坐在草坪上,無意間抬起頭看見了蒼穹下被拉長的影子,緩緩的向我逼近,我拉着他的手談起了曾經,他感到迷茫?也許他並不懂我在說些什麼,我拿着他存有我手紋和那漸漸冷卻溫度的手畫下了一個圓圓的圈:“我曾經是一個人的影子,現在我已被無情的遺忘。他走後,我好想被淹沒在大海中,讓海水沖走我所有對他的記憶;他走後,我好想停止呼吸,因為我自己不知道路有多長該怎麼走,我不想讓自己變得那麼煩惱;他走後,我告訴自己,我會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因為那是我的期盼,我的目標,我的人生。假若他不小心愛上了太陽,那我甘願成為天上的白雲,飄浮在他左右。假若他不小心愛上了小魚,那我甘願成為溪流,讓他活在我溫柔的懷抱里。我就快死了,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能夠見上他一面,我想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他。”我向最黑暗的角落跑去,我流淚了,總是對着自己悄悄地哭,偷偷地哭。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哭泣;惟有你一個人只見過我最迷人的微笑,最愛笑的眼睛,最呆最傻的樣子。如果你見我流淚了,也只有你才會了解我的淚水。 

  現在,你會帶者靈魂看潮氣潮落,撿貝殼,傾聽岩石與浪花的甜言蜜語,看着大海和沙灘的愛情。我躲在角落裡,微笑輪廓,旁邊的怎麼不是我?當你們回家的時候,下雨了。雨細細地飄在伸向遠方的寂靜的路口,你用你的衣服為她遮雨,你拉着她,我越看越寂寞,而我的左邊卻是空空的... ... 雨的降落猶如我的心在滴血。路面濕潤,我的眼睛更是濕潤。 

  我的生命時辰開始倒計三十三秒。看着站在樹前的你,我試圖想要去擁抱,我猜不到你在想些什麼,我只知道我的眼淚告訴我你已不再愛我。原本以為執着就能得到你,但最後還是沒有守住你的心。我幾乎崩潰了,我呼喊着你的名字,望着那落寞的路,飄渺的雨霧中浮出一個孑然的身影,踏着濕潤的路面向我走來,我便沖向前抱住你。我好希望一切都停留在此時此刻,讓我聽聽你的呼吸在唱什麼歌?讓我聽聽你的心跳想要說些什麼?是讓我祝福嗎?你放心,我就要走了,永遠的消失。你撫摸着我早已被淚水打濕的臉,一直看着我。你吻了我的額,我笑了,我送你的最後一份禮物就是你最喜歡的——我的微笑。我一直看着你,因為你曾說你喜歡我的眼睛,可曾經每當你看着我的時,我都會害羞的逃避,逃避那種會讓我心跳加速的眼神。現在,傷心的眼淚已遮掩了我的雙眼,我用眼神告訴你,在你的手上有個我用心畫下的圈,那代表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答應我別再變心了。你似乎懂得我眼神傳來的信息。你點了點頭。我知道時間到了,我不覺得有什麼遺憾,因為我死在了有你的國度。我抱着你不想鬆開,我讓你看看身後,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閉上眼睛沉睡不起的樣子,不想要你看見我的憔悴,我害怕你此時會掉下什麼淚水,我不想去想那代表什麼。我最後一次凝望着你,終於當你轉過身來時,我已悄悄地,不舍地倒在了地平線上,很快的化作了灰。 

  我不再是堅持做別人影子的信念來維持生命的角色了,我總是遲遲不去接受那些令人痛苦的信念,總是任性的隨着自己的想法去做,才得到了愛與愛之間的背叛。 

  你跪在我已化作灰堆的面前,你的眼淚滴在了地上,有的融入了我的骨灰,我的骨灰便飛了起來,有的飛回了中國,有的去了草坪,還有的落入了大海,最多的化作了你家門前樹上的葉。從此我便看着你笑,看着你落淚。只要呼吸就有奇迹,就像日出一樣的壯觀,我想,你一定會知道我已化作了葉,因為這是我最後的堅持。但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樹前,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葉子,你可曾知道那是誰嗎?那不僅僅是我,也是我凋零的心。你還是不知道,奇迹未曾有過,這才知道在我閉上眼睛前,我只是一個能夠證明你有生命的影子,而當你轉過身我已閉上眼后,這才知道我只是你記憶中一段短短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當你轉過身我已閉上了眼睛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轉過身我已閉上了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