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算“2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算“24”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迷上了一個遊戲,就是隨意抽出四張牌,用加減乘除算出“24”,誰算得快,誰贏。據說,這是老爸小時候最火的遊戲。今天爸媽教我,準備大家一起玩。

  剛開始,我反應特慢,沒適應過來。往往等我反應過來了,爸爸媽媽早就算出來了。我一般要好久才算出來,我很懈氣。爸爸媽媽在邊上鼓勵我,不要灰心,剛開始有些不適應,慢慢來。於是他們算出來以後,先不說,讓我思考,等我有了答案,再比較方法。有時,每一個人的算法都不一樣,有的多達六七種算法,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開始摸出了技巧,有三八二十四,四六二十四,三十五減十一,一百二十除以五等等……其中最常見的是四六二十四,三八二十四。如有一個是三,另外三個用加減乘除想辦法變成八……當然有些牌是死的,無論如何也得不出“24”。漸漸地,我變快了,有時爸媽還沒算好,我就“OK”了,這讓我心裡暗暗得意。

  於是,大家決定來個比賽。老爸似乎十分神速,每回我和媽媽還在琢磨的時候,老爸就拍桌子表示他已經算好了,這讓我和媽媽大為驚訝。有一次,我和媽媽還在絞盡腦汁,爸爸又拍了,我和媽媽就問他是怎麼算的,結果老爸啞口無言,因為這局是死牌。原來老爸沒算就拍,趁我們算的時候找“解藥”,真狡猾呀!嘿嘿,狐狸再狡猾也鬥不過聰明的獵人,被我們一揭穿,老爸被倒扣了許多分,發誓再也不這樣了。看來,算“24”還需鬥智斗勇。

  如今,我算“24”的水平,老爸也不敢輕易向我挑戰。算“24”,時間過得飛快。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度過了許多充實而歡樂的時光,那炎炎夏日也拋之腦後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算“2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算“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