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 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詞,但是現在回想起這個詞又是那麼可愛。 

  我4歲時和媽媽從文山回富寧,在硯山時媽媽想吐便下車了,爸爸忙着拍媽媽背,都沒管我。不一會兒,他們發現我不見了,急忙去找。找了十多分鐘也不見我,剛想去報警,忽然在一個燒烤攤上看見了我。我也發現了爸爸媽媽,跑過去抱住媽媽結結巴巴的說:“媽媽,燒烤,開錢。”媽媽看看攤上的燒烤,有看了看我,呆了好久。我想可能是被嚇着了,不過我也不確定,因為只有媽媽才知道。 

  還有一次。過年時,爸爸媽媽在家裡做飯,發現我不在了,媽媽放下菜刀就跑去找我。爸爸對媽媽說:“別找了,她在外面呢。”媽媽跑到門外一看,只見我一個人縮着小臉,哆哆嗦嗦的走在寧靜的大街上,手插在褲兜里,去踢踢這家的“衝天炮”,看看那家的“蝴蝶”。媽媽把我拉了回去,可過了幾分鐘,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又出現了我的身影,媽媽只好無奈的搖搖頭,自言自語的說:“真像一個在外面生的,沒有家的小娃娃呀。” 

  瞧,這就是我的童年,我真不知道爸爸媽媽是怎樣把我這個"外面生的娃娃”養大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